08 August, 2008

AV Show 2008 札记 之 3

图9 VIVID G-1

最后一篇,
全场最令人触目的, 也是声音最好的, 是 Vivid Audio G-1, 在 Dartzeel 地推动下, 非常悦耳, 有真正的“贵价声“, 好一个英武的山羊!不知那“号角”有什用?有没有 Nautilus 的感觉?

个人认为,Excel 在被挖空后,已爬了起来,更成为一家冷门点,但更好的公司。 Vivid 的小弟弟们都很好。 Mimetism 也很好。Dartzeel 就不用说了。







图10 老朋友

这些年去音展,为的不是听东西, 更不是买东西, 而是看运气, 碰碰应该见面更多的朋友。 不该像牛郎织班,一年一次。很高兴见到 Richard,simcity 等人,却不能尽录...






图11 好喇叭(圆的那个)

好的声音不用听得久。该去代理好好听。 坏的太多,不如听图中的好喇叭。 回家途中发觉西铁的广播系统挺好的。

写这篇文章时,听了LPCD 几遍, 过得去。

忘了,Bel Canto 广告里的喇叭是 Usher S-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