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8

AV Show 2008 札记 之2

图6 被冷落的 VERDIER

其实一楼一虽然简陋, 还有些好东西看,听就难说了。 Kondo, Audio Note, Micromega 没听到,有点可惜。

可惜 Avantgarde 推行的不是 Avantgarde 而是其它,而 Verdier 的代理却在用 Viva。 问他 Verdier 前后级去了那里, 答道正在改头换面。 可惜, 一套多好呀!


图7 Tannoy Kingdom

下来去了大房间,位置,声音都跟往年大同小异。

诺大的房间, 却不在放 Kingdom, 莫非 Accuphase Room Correction 不行? 看来要去阿二那里叫梁先生放来听听。





图8 VTL 遥控 Phonoamp

大概因为是音乐人的关系,Tara Lab/HiFi 德 从来都是大房典范, 而今年的 Rockport 配 VTL 顶班前级及Siegfried 后级也不在例外。留意:1 因 Siegfried 的关系这房间特热。 2 抓着 phonoamp 遥控的手是玩音乐的!

插曲:不认识的官仔骨骨的老板 “长毛” Ernest 突然转过来说时常在 R33 看到我的照片!我有点尴尬,说不提也罢,现在我已沦为 R33”镬捞“, 心里更想他说的照片到底是指狗呢,还是赖蛤蟆?

提及改头换面,不能不提 Thorens, 可是为甚麽每一个兄弟都长得那麽难看?Cyrus 恢复了黑色好了,但Audiolab 呢?

顺便一提,Wilson Sophia 在 Boulder 的驱动下表现少有的一流, 而在大大的房间 PMC BB5i 配 Audionet 也不俗。 看来一众用 Wilson 或 PMC 而怪里怪气的朋友们要留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